免責聲明及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

香港桌球總會有限公司(下稱「本會」)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祗供參考之用。雖然本會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但本會不會保證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本會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

如使用者由本會網頁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必須注意該等網頁是由網頁所屬機構編製及提供。本會不會對本網頁所連結的網頁內容負責,亦不會對因使用該等連結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如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歧義,概以中文版本為準。

使用者守則

作為本網站之用戶,閣下不得:

  • 在未經本會授權下,擅進、闖入、進入、使用或企圖擅進、闖入、進入、使用本會的伺服器之任何其他部份,及/或任何資料區;
  • 限制或阻止其他用戶使用並享用本網站; 
  • 張貼或傳送任何種類的違法、欺詐、誹謗、中傷、猥褻、色情、粗俗、脅迫、濫用、討厭、侵害的內容,或任何令人不快的或不合理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傳送含有或慫恿可構成刑事罪、導致民事責任,或者以其他方式違反任何當地、國家、全國性或外國法律的行為的資料; 
  • 通過本網站,張貼、發表、傳送、複製、派發或以任何方式從本網站取得的受版權或其他所有權保護的資訊,或者未經著作權人或權利持有人事先的書面許可而就該等資訊作出衍生作品。

第三者資料

本網站之內容有可能由第三者供應商或由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選取,這些網站之內容不可視為本會之推薦或對於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之立場。本會對該等資訊不承擔任何責任。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的風險由閣下承擔。在任何情況下,本會均不為任何“內容”負責,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內容”之任何錯誤或遺漏,以及經由本網站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傳送而衍生之任何損失或損害。本會保留移除、審查及拒絕張貼於本網站之“內容”的權利而不作任何事前通知。

知識產權

本網站的所有資料屬本會專屬財產。在未經本會明確同意下,本網站資料之全部或部份均不可被使用、複印、銷售、傳送、修改、發表、儲存或以其他方式利用作任何用途。閣下同意本網站可自由使用、披露、採用及修改閣下向本網站所提供之意見、意念、技術、建議、提議、批評及任何溝通及資料(回應),而不需向你支付任何費用。閣下同意豁免及放棄所有關於本網站使用、披露、採用及/或修改閣下之回應,而可向本公司索取之費用、版權費、收費及/或其他費用及追索權。

私隱政策

本會致力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原則,確保所收集及儲存的個人資料準確無誤以及有妥善的儲存方法使所收集及儲存的個人資料得到充分保護。本聲明(簡稱"私隱政策")是說明本會在收集及使用個人資料時所採取的政策。

收集資料目的及使用準則

本會將依照在收集資料時所說明的目的使用該等資料。

向本會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性質,如你未能提供足夠個人資料,本會可能無法處理你的申請或向你提供有關本會的任何服務。

本會可能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頭銜、公司、地址、電話號碼及電郵等),用作聯絡通訊、推廣活動、研究調查、其他通訊及推廣之用途,而該等資料只會用於與本會服務和活動有直接關係的合法目的上。在未得到你的同意前,本會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或轉讓該等資料予任何人士或組織。

你可以隨時要求本會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上述推廣用途,費用全免。

本會網頁伺服器會記錄閱覽者的一般使用狀況,其中部分資料將透過「cookies」方式收集。Cookies收集的是不記名的閱覽者個人化設定資料(如語言選擇)及集體統計資料(如網站的訪客人數和一般活動及使用情況等),這些資料只會用於協助本會改善網站服務,並不會收集及儲存可識辨使用者身分的資料(如姓名、地址、電話及電郵地址等個人聯絡資料)。

凡經由互聯網提供予本會的個人資料,在伺服器上取用是受到限制的。本會規定只有獲准使用所收集的資料作合法目的的本會員工或本會的授權代理人才可以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任何違反《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行為,均會受到法律追究或紀律處分。本會保留透過受到本會所發出的機密指引約束的本會授權代理人存取個人資料的權利。

查閱、更改個人資料及申請停止使用個人資料作推廣之用途

除了《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規定的豁免範圍外,你有權向本會提出查閱、更改及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推廣用途之要求,你可以透過以下途徑與本會聯絡:

書面郵寄:香港銅鑼灣掃桿埔大球場徑一號奧運大樓 1027 室

電話: (852) 2504 8641

傳真: (852) 2577 7551

電郵: info@hkbilliardsports.org.hk